归属桉桉

『鬼玲夫妇』的小脑洞


二世末


鬼的一生注定无法见到阳光,可慧玲向李允笑的那一刻,他恍惚间觉得有一束阳光刺破了黑暗,那阳光对他来说不再是灼烧刺痛,而是像人类描述的那样明朗柔软。虽然不是冲他笑,但他的心中似有花蕾绽放,他想,这大抵就是温暖吧。


后来当地宫被爆破时,阴暗的宫殿瞬间被阳光笼罩,他抬头喃喃道:“真的很美呢……”就像慧玲面对李允的笑容,温暖了他冰凉的一生。


可惜啊他养大的小姑娘,也是他亲手了结了余生。这一世,她又死在了她所爱的人的怀中,只不过不是他而已。


慧玲是什么时候开始从摧毁金圣烈的工具变为摧毁他的工具了呢?


人类的感情原来这么伤人,慧玲同他说过:“人类光是他们自己就可以把自己搞垮了。”慧玲那时还说要和他隐居山林,他回答什么了?哦,他拒绝了。


他在阳光的沐浴中看到了一帧帧图画,明熙自杀,慧玲倒下……初见时只是被明熙炽热的感情所震撼,后来慧玲陪伴心智渐开,可是当他明白什么是爱时为时已晚。


慧玲是不喜欢黑暗的吧,你要在奈何桥上等等我,我们一起去往轮回。下一世我再守护你长大,做一个普通人,像李允那样给你温暖,包容你,爱护你,那个时候你可要喜欢我啊。


金色尘埃飞舞,鬼阖上了眼睛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